fbpx

金點設計獎

golden-pin

 

c1002

C1002-簡約園藝水龍頭

關心您的使用習慣 – 開關把手向前傾斜25度,正好是使用水龍頭時身體離水龍頭的距離約35公分,是最合乎人體工學的角度。 凹槽設計 – 在開與關操作時提供輕巧的施力凹槽,並方便使用者辨識開或關的狀態,避免使用者因標示不明,而造成關水不全而造成水資源浪費。 極簡造型 – 圓為元素的整體設計,精準的比例與角度搭配出極簡之造型。

STP0918-I

STP0918-I-溫控SPA龍頭

安全設計榮獲UPC認證 -水溫與水壓瞬間變化,5秒內回復原設定溫度。冷水突然斷水,溫控龍頭會自動關閉熱水,有效防止「燙傷」發生。 防止出水溫度忽冷‧忽熱 -當水溫與水壓產生變化時,溫控龍頭會瞬間自動調整冷‧熱水比例,讓出水溫度回復原 設定溫度,徹底改變出水溫度忽冷‧忽熱的情形。 專利防燙傷安全鈕設計 -防止老人、小孩或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下誤觸溫控把手,導致燙傷。控溫器經高科技奈米處理,杜絕水垢發生,延長溫控龍頭使用壽命。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-人性化把手以複合性功能設計,整合龍頭繁複出水開關,提昇使用者操作上便利。淋浴 花灑符合人體工學,可隨喜好調整花灑高度。

BNW0917

BNW0917-兩段式節能臉盆龍頭

Havasu 有藍綠色瀑布之意,山澗就像不被拘束音符,將大自然的旋律適切地融入生活中。 自然不做作 - 俐落的主體造型結合圓潤曲線與簡約線條,出水猶如自峭壁傾瀉而下的山澗,流水聲似 如潺潺清流。節能環保 -結合兩段式瓷閥,分段開關控制出水量,節約用水不浪費。

KRP85268-RO

KRP85268-RO兩用母子管廚房龍頭

將RO飲用水開關設於出水末端,可避免水龍頭管內餘水與空氣接觸,滋生細菌,更可免於一般RO水龍頭在隔日飲用時,需將管內餘水排出,造成水資源浪費。

80T1067

80T1067-花系列下拉式廚房龍頭

以鬱金香含苞待放作為設計意念,將葉化為把手,微微向下的花苞轉化成出水口。巧妙的可抽拉出水口設計,加大了水龍頭可以操作的空間,方便清潔廚務,好抽好收,每個角落都照顧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