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Lolat × 特力屋 恆溫水龍頭守護孩子的安全!!

Lolat × 特力屋 守護孩子的安全

bq

Lolat 恆溫龍頭系列組與特力屋聯手推出兒童安全特輯!!!
恆溫龍頭的四大安全設置

1.恆溫出水,無須調整溫度
每次洗澡調整水溫也是一項大工程,恆溫水龍頭出水就是38度,38度是人體洗澡最舒適的水溫,不會擔心燙到也不會擔心太冷,也可以放心讓小朋友獨自洗澡,不用怕小朋友自己調水溫時會忽冷忽熱!

2.安全鈕設置,不怕孩子誤觸熱水開關
小朋友調皮,洗澡的過程中容易誤觸熱水開關,一不小心熱水就會過熱而導致燙到,恆溫水龍頭上特意設置安全鈕的措施,若要旋向熱水端需按下安全鈕才可旋向熱水,不怕小朋友不小心誤觸熱水開關!!

 

3.恆溫水龍頭主體防燙裝置,觸摸不怕燙

洗澡使用熱水,熱水流過水龍頭,也把熱度導熱到水龍頭上,若是不小心觸碰熱水邊的龍頭主體,一不小心就會被燙到,別說是小朋友,就連大人也會不小心碰到而燙到,恆溫水龍頭有防燙機制,使用熱水時觸摸龍頭主體不會被燙到,因為恆溫龍頭把管線到後面了,前面再怎麼摸就是不會燙到!安全家居,生活更安心。

 

4.冷水端缺水自動斷水裝置,防止燙傷
冷水缺水斷水裝置,若是發生停水或是冷水出水端發生問題,導致冷水端缺水,恆溫龍頭防燙機制,自動切斷熱水,避免出水水溫過熱防止燙傷!

恆溫水龍頭杜絕所有燙傷可能!
兒童安全Lolat 替你把關!
守護您與家人的洗澡安全!
Lolat 你洗澡我呵護~

體驗分享

新莊李媽媽 恆溫水龍頭使用心得
浴廁 1.5 坪 / 三代同堂 / 使用經驗近 10 年

智能恆溫出水 居家使用更安全

由於是恆溫,洗澡時也不需要調整溫度,只需打開出水開關即可,簡單又方便,尤其家中有一位 2 歲小朋友,在洗澡時,就怕一個閃神,孩子就誤觸熱水開關,不用一直調整溫度,使用上很安全不怕突然燙到,親友們覺得很實用,也紛紛詢問購買資訊,但家中的恆溫水龍頭為外銷款,國內無法購得,讓屋主感到面子十足,家中有了孩子後,更能感受到智能恆溫出水的安全可靠性。

經嚴格工程測試 品質耐用有保證

因工作從事衛浴用品貿易,因而接觸到 Lolat classic 恆溫水龍頭,外型美觀擁有設計感,同時擁有雨灑、蓮蓬頭、下出水口,但操作一點也不複雜,十年前很少有同時兼顧外型與功能的恆溫水龍頭,因此將家中一般沐浴龍頭升級成恆溫淋浴雨灑,享受 SPA 級的感受,採用「專利奈米處理溫控器」的 Lolat classic 恆溫水龍頭,提高抗礦物質及抗水垢能力,大大延長使用壽命,因此使用至今,已過了十年,直到近日才需要維修,於是上官網找到了聯絡資訊,請 Lolat classic 原廠技師到府維修,更換零件,技師提醒日後定期做保養,溫度把手做全幅度旋轉從最冷轉到最熱,並清潔後方濾網灣頭的濾網,就能常保其恆溫效能。

  相關產品

92126 1447207807.5384 b 92159 1447314007.0171 b

 

 商品介紹

恆溫水龍頭STN1302H(沐浴龍頭組)

恆溫水龍頭S1563(淋浴雨灑組)

 

 相關文章

該裝恆溫水龍頭還是恆溫熱水器?

恆溫水龍頭好用嗎?

恆溫熱水器和恆溫龍頭同時安裝會有衝突?

洗澡忽冷忽熱怎麼辦?

什麼是溫控水龍頭?